FC2ブログ

夢の場所。

泣かないで。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鸡= =



2_20090618180337.jpg


这……这周就搞了这么个东西出来|||||||【掩面】

实在是太没身材了跪|||||||||去年为什么会想出这么个东西我在想什么啊囧【继续掩面】

谢谢亲爱的陪我搞了一下午还陪我谈心TAAAAAT……这个人实在是没救啦囧rz||||||||



于是说不开心的时候有人能陪在身边真的是蛮幸福的事情

我这个人比较容易会多想,有时候可能特别容易钻牛角尖吧……?

就像双子有时是天使有时也是恶魔吧~~

>>>>>>>>>>>>>>>>>>>>>>>>>>>>>

我我我我彻底死在双子里了未命名

双子全系列来吧TVT<-----【野望】

不过在这之前好想割肉啊啊啊啊啊||||||||||||||||||让。。让我减个10斤吧QAQ

最近亚北和杂音也激萌呢∑0//v/0

目前暑假大概预定了将近10个(?!)左右的COS吧= =好吧都是我太拖了|||||||||||

7月5号以前闭关啦TVT考好以后一天一套好了///////////【醒醒】

大概今年暑假又是个反季节吧T T滚去看书啦///////☆

Comment

 

暑假太热完全不想动救命唉=。=虽然计划也堆了一堆完全没动力去搞TVT
阿望你到底有多萌!
  • posted by 初橒。 
  • URL 
  • 2009.06/18 20:42分 
  • [Edit]
  • [Res]

 

亲爱滴= =话说等了屋里搞这东西也蛮捏额。。。⊙﹏⊙b汗。。。无啊搞了一身汗。。。
  • posted by 茜茜 
  • URL 
  • 2009.06/19 00:42分 
  • [Edit]
  • [Res]

 

>初橒:对的哈热啊啊啊啊我啥也不想搞了怎么办|||||||orz

>茜茜:T333333T亲爱的辛苦啦
  • posted by 望 
  • URL 
  • 2009.06/21 22:05分 
  • [Edit]
  • [Res]

 

好可爱的小叽啊!
再多放点图啦~~~~~~
  • posted by 瑶 
  • URL 
  • 2009.06/26 11:32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Flash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風望緒

Author:風望緒
MASTER:風望緒(望,のぞみ)
誕生日:87.6.21
性格:開朗外向
住み:中国上海
身長:160cm

这是一名活在3次元心在2次元的COS宅。
同好请随意搭讪~(≧▽≦)~
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和温柔的人>v<

LOVE>>>








速报>>>




写真集堆放>>
コスプレ














FC2カウンター

時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