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の場所。

泣かないで。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速报

这几天又忙了很多事情快累瘫了||||||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上周日和拍档还有架月姑娘一起拍了寒蝉,架月姑娘的眼睛真是好大!而且姑娘好瘦TAT慕色了5555555圆桶星人简直想挖个坟墓死死算了。。。

2_20090730160328.jpg

小学生什么的忒难CO了!!!!!!!!!TAT老年人卖萌卖的好辛苦|||||||||||||||不适合终究还是不适合唉。。。。。。。。。。。。。算了总算是圆满了次寒蝉了T T个从去年拖到今年的东西太不容易了orz

周2和阿花一起去见了SAKINA/////!因为阿花起的神婆的名字所以现在大家都叫神婆了=v=~~~神婆好小只////!吃了饭聊了天陪神婆去买了YUI的假毛><然后4个人一起去买了拖鞋|||||【大误】然后就是昨天终于把K-ON出掉啦TAAAAAAAT!!!!!阿花好萌神婆好萌!!!!老年人难看死了T T.............虽然拍档下班过来蛮晚了不过总算圆满了4人组!!!!555555555555看着4人组的照片泪流满面T T昨天本来只约了尼桑和TT过来拍照结果最后一下子出现了6台大炮。。。。。。土鳖从来没见过这么多摄影被弹飞了。。。谢谢尼桑和分机对不起让你们白跑T T跪地磕头,谢谢初橒妹子和另外个姑娘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名字帮忙看包,谢谢毛利送的团子对不起让你破费了T T,谢谢摄影师们陪我们拍夜景你们都是神仙上帝我给你们跪下了TAT///////////总之虽然昨天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开心!!虽然我们没有乐器但是我们也很开心,COS么自己开心就好了,对得起自己喜爱的作品付出努力就够了,等搞定乐器以后期待我们的ED版//!

那么速报一张=v=

1_20090730161653.jpg

【又掉色了|||||||||||||||】

然后暂时取消了密码限制我自己也懒的打了囧。。。广告什么的来吧等我不高兴删的时候再设密码好了||||||【喂】

Comment

NoTitle 

一群LOLI,萌S了~~
亲爱的也很萌,快别说自己是老年人了,
不然你让我这个正宗的老年人怎么办啊?(扶墙)
求更多的图片,哈向往夜景,摄影师的挑战啊!(你个菜鸟先练好日常吧!)
  • posted by 瑶 
  • URL 
  • 2009.07/30 16:38分 
  • [Edit]
  • [Res]

loli们~~~~~~ 

我等着看所有的图TWT
loli们都好可爱~~~
  • posted by 小魎 
  • URL 
  • 2009.07/30 21:19分 
  • [Edit]
  • [Res]

NoTitle 

求到合影哈荡漾呀|||||原来后来做了蛋糕戳脸噶嗲的事情||||
求四人合照呀||||捶地
阿花整个黄泉气场我被震到了【咦?】

ps另外个姑娘叫小花
  • posted by 初橒 
  • URL 
  • 2009.07/30 22:17分 
  • [Edit]
  • [Res]

NoTitle 

>瑶:T T事实嘛我觉得CO小学生真的哈累以后不挑战了囧||||||||亲爱的也拍的蛮好的别这样说=3=

>小魉:所有图慢慢来TvT///////////////

>初橒:哈哈哈哈阿花就是个御姐=v=~
  • posted by 望 
  • URL 
  • 2009.07/31 12:17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Flash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風望緒

Author:風望緒
MASTER:風望緒(望,のぞみ)
誕生日:87.6.21
性格:開朗外向
住み:中国上海
身長:160cm

这是一名活在3次元心在2次元的COS宅。
同好请随意搭讪~(≧▽≦)~
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和温柔的人>v<

LOVE>>>








速报>>>




写真集堆放>>
コスプレ














FC2カウンター

時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