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の場所。

泣かないで。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悲剧啊TAT

最近我好像又开始诸事不顺了怎么办|||||||||||果然年底到了我该去烧香了么T T……求组团烧香啊orz||||||||||||||本来昨天的轻纺因为种种因素没去成,结果今天的外景也因为种种因素没外成…想要的东西买不到又穷哦册那太悲剧了大魔王你走开啊TAT||||||||||||||他喵的自从10月以来我我我我就悲剧到现在啊摔瓶子= =……

然后下午去见了小L和AKI,AKI太小只了哈萌T T!我对小只的生物最没抵抗力了小动物啊//////////像我这种这么大只的情何以堪T.....T…………时间久了真的觉得有能够一起说一起笑谈心的朋友真的蛮幸福的,亲爱的谢谢你们总陪我唠叨T~T尤其铃铃和CC最喜欢和你们聊天了T3T你们最治愈我啦/////////还有很多很多总是听我废话的也给你们跪下啦TvT以后也请多多关照我了/////【土下座】

不知不觉国庆本来安排好的事情除了旅游和同学聚会之外就啥也没干了=_____________=外景什么的其实现在感觉真的热情不足了果然老了的关系么囧……爸爸一直在吼想买单发其实我也蛮想学摄影的,有机器以后就可以默默转幕后啦TVT////////【醒醒】

最后更张在南京总统府拍的=~=像不像老师啊哈哈=v=

1_20091009014750.jpg

Comment

 

爸爸是一个蠢爸爸 放心 放开心胸 快乐的日子总回来的
一直没有起伏 生活也很没意思
  • posted by 铃铃 
  • URL 
  • 2009.10/09 12:55分 
  • [Edit]
  • [Res]

NO TITLE 

哪有这么嫩的老师=v=
嘛,人生就是会有高潮和低谷的呀~会好的~
  • posted by kerara 
  • URL 
  • 2009.10/10 00:37分 
  • [Edit]
  • [Res]

NO TITLE 

年輕老師求交往!!!(揍)
虎摸...阿望還大隻我就該去挑挑黃浦江了|||
其實是入秋綜合症?天氣一變冷情緒超容易低落悲觀OTL...阿望元氣小天使要保持每天好心情哦=333=
  • posted by sakina 
  • URL 
  • 2009.10/12 01:07分 
  • [Edit]
  • [Res]

NO TITLE 

>00:T.T亲爱的小天使抱牢

>kerara:不嫩啦……就快25了唉|||||||谢谢TVT!

>sakina:来来来交往!!!!!!!!!!T3333T神婆俺想你拉//////////
  • posted by 望 
  • URL 
  • 2009.10/13 13:30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Flash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風望緒

Author:風望緒
MASTER:風望緒(望,のぞみ)
誕生日:87.6.21
性格:開朗外向
住み:中国上海
身長:160cm

这是一名活在3次元心在2次元的COS宅。
同好请随意搭讪~(≧▽≦)~
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和温柔的人>v<

LOVE>>>








速报>>>




写真集堆放>>
コスプレ














FC2カウンター

時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