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の場所。

泣かないで。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E苦TVT

2_20091108185723.jpg

PHOTO THX:瑶

无脸速报一v一……好吧其实王国已经有脸了囧/////

这套生的真不容易5555555谢谢AO做的飞镖太美了> <!!!谢谢亲爱的陪我郊游XDDD还偶遇主上真是不费此行啊嘿嘿嘿嘿>v<

香格里拉这部片子虽然是尼桑推荐的不过看了第一集就决定一直追下去了,很喜欢国子的性格啊可惜我连人家的一半都没有唉||||||||……POSE凹的蛮苦|||||拿飞镖一整天结果今天睡觉起来手好酸/////用亲爱的话来说打架也不是这么好打的orz……不过总算是把这套折腾掉了在今年内圆满啦////

算算玩COS到现在6年了基本上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的COS时间久了难免有点撒鼻西,其实我很慕能有一堆共同爱好的人一起出有爱的东西啊T T特别是乙女游戏这种只能一个人拷真的很撒比西唉||||||||好像剩下的计划大多数都是游戏+乙女游戏……?虽然不可能有同时攻略N人的HAPPY ENDIND能有几个人已经很满足了QAQ///////谢谢亲爱的们陪我这个撒比西的人一起出其实很荡漾的乙女游戏55555555顺便下辈子请赐我个男人脸吧TAT|||||||||||||||||

那个啥我很认真的说年底到啦有没有人组团烧香的啊TAAAAAAAAAAAT越来越觉得年底大魔王要来了跪…………连小P她……她也和我作对Q Q金弦2F安可的存档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教主我的加地我的卫藤我的T口T...........嗷重打哈痛苦55555555555|||||||||||||||||||||

ご案内

Flash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風望緒

Author:風望緒
MASTER:風望緒(望,のぞみ)
誕生日:87.6.21
性格:開朗外向
住み:中国上海
身長:160cm

这是一名活在3次元心在2次元的COS宅。
同好请随意搭讪~(≧▽≦)~
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和温柔的人>v<

LOVE>>>








速报>>>




写真集堆放>>
コスプレ














FC2カウンター

時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