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の場所。

泣かないで。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开始忙了~

29_20091217155433.jpg

某次外景好以后在吃饭的地方自拍的正好整理照片看到就随便弄了下~话说每次外景好以后头发都会变成卷的呢……算算差不多自己留了4年的直发了所以打算明年去烫个卷发效果0v0

09年差不多要过去了,依然是在09年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呢。。。我大概也就这样了吧囧COS方面真是一年比一年拖了质量么也就这样了吧=~=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都想付诸于行动呢55555555大概可能今年内会再拍2套吧,如果还是零下的话我估计宅的可能会比较高恩。。。。。跪orz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都是围绕着考试了啊啊啊啊啊= =|||||做为学生大概也就这个是最头疼的事情了吧,明年要开始弄论文找工作啦,以后混的日子不多了或许对于我这种比较懒人来说或许忙碌的日子会比较好一点吧~最近一段时间身体也非常的不好,不是这里的毛病就是那里的毛病,最近2天眼睛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呢,有时会觉得酸和涨,所以为了身体健康最近都睡的特别早呢一 一||||身边的朋友们最近身体不好的也特别多,尤其是铃铃T.T亲爱的的要好好休养啊唉,冬日里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恩。。。。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的了,吃药什么的真是太苦了唉…………

最近爱上的食物是健达缤纷乐和85度C里的樱桃慕斯蛋糕vvvvvv
甜品什么的真是治愈百分百啊TVT///////
减肥什么的冬天就不去想啦XD

明年的梦想是学摄影和化妆 然后到处旅游vvvv!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Flash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風望緒

Author:風望緒
MASTER:風望緒(望,のぞみ)
誕生日:87.6.21
性格:開朗外向
住み:中国上海
身長:160cm

这是一名活在3次元心在2次元的COS宅。
同好请随意搭讪~(≧▽≦)~
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和温柔的人>v<

LOVE>>>








速报>>>




写真集堆放>>
コスプレ














FC2カウンター

時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