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夢の場所。

泣かないで。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吐槽

P1120108.jpg

收到啦收到啦狂喜乱舞!!!!!!!!!!这次速度蛮快才1个多星期就到了呢///////
LALADX不愧是砖头书哈重||||||||【砖头不要揍我Q Q】
拿到书后的感觉就是啊真的完结了呢……
水野你再画个什么小夫妻甜蜜生活来满足我吧掩面////////
如今就等着最后一本出了以后收个全套港版的或者台版的算了TAT

那么接下来的是遥3TV終わりなき運命的吐槽= =
剧透有……想看的点开吧||||||
我只想说暗荣你对的起我们么T T10年礼物就这个真不错一 一……
我宁愿你出DRAMA真的未命名

昨天手贱看了生肉……看完之后我只能说赐我个琼瑶脸吧||||||||跪
是说这次的剧情打过游戏的其实不用翻译也基本能看的懂
画面崩不崩这个问题可以忽略不计了||||||||||就当DRAMA吧……【揍】
个人感觉OP还可以,不过也就是所有人物走过场而已orz
高桥DD的声线还是有萌到我vvv

看点1:九郎的告白
这个真的有雷到我= =
打过游戏的都知道九郎明明是个恋兄癖【揍】
回望红之月剧情望美明明只对将臣有好感九郎你不会只看到这个就因为吃醋告白了吧!!
而且连绊都没开直接就告白了这让我们这些追的辛苦的玩家们情何以堪= =
最后我想说的是明明是将臣路线吧九郎你不要出来凑热闹搞3角恋啊orz||||||||

看点2:樱花精=惟盛?!
12_20100105135146.jpg
请问您哪位……?【琼瑶脸】
制作组你真是够了啊!!!【掀桌子】
惟盛大叔原来你是个樱花精= =。。。。。。。。。
游戏里那个召唤怨灵属性是火的惟盛哪里去了啊||||||||
虽然我从来就没喜欢过惟盛但是变成樱花精不算发型和走形的也太雷了吧!!!!

看点3:平泉过场2人组
3_20100105140032.jpg

33_20100105140100.jpg

相信我他们真的是过场未命名………………
前后不超过2分钟的戏情何以堪啊啊啊||||||
银的台词也太少了吧喂TAT
这剧情扯的我也不想吐槽了……

看点4:白虎组JQ
一直不被看好的白虎组这次终于有了出头戏……?
而且白龙还是帮你们牵线搭桥的红娘|||||||||未命名
好吧其实明明没有很腐我想多了这是乙女游戏啊一 一
我还是比较想看景时背叛到把宝玉扣出呢vvv【重口自重】
16夜的这段剧情在打游戏的时候还是比较震撼我的Q Q

看点5:経正之死
拜托不要破坏経正在我心中温柔大哥哥的形象啊||||||||||||
这又是树枝怨灵又是被政子操纵太雷了吧OTL虽然他本来就是个怨灵……
経正和敦盛的兄弟情还是蛮有爱的/////

看点6:三角恋
4_20100105142338.jpg
这根本是一部围绕着天青龙和地青龙如何抢夺神子的故事= =【殴】
九郎你根本是看到将臣送望美怀表做“定情信物”以后就开始吃醋了吧="=
原来你不是恋兄癖是恋神子癖未命名
看看人家将臣多大度送完定情信物直接说“咱战场上相见吧”,还能让望美一直想着他
你就急的不行只能选择告白来挽回自己的地位了吗= =
未命名
未命名
制作组拜托你能不能不要编这么琼瑶的剧情啊!!!!!!!!!

看点7:DVD贩售特别篇?!!
5_20100105143626.jpg
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 =
扯了半天壇ノ浦都还没到结果还要收录在DVD里暗荣你真是可以的||||||||||||||||
既然连壇ノ浦都还没到那平泉2人组又是出来干啥的= =
原来银你们也会神子的绝技“时空跳跃”了啊……
我@#¥%@#¥……………………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啊啊啊啊啊啊|||||||||||

总结:
1、想要在1个小时内把遥3十几条线路的剧情交代完果然是不太可能的,所以TVOVA什么的别再来了||||||
2、壇ノ浦结束后暗荣你还打算怎么扯……?还有这三角恋的剧情我看你准备怎么收场|||||||||||||
3、除了青龙2人组之外的6叶完全是陪衬啊唉= =其实老师和弁庆等人的剧情也很赞啊T T无奈游戏语音太少唉……
4、乙女游戏动画化什么的……自重啊啊!!!!!!!!!再也不相信了我宁愿相信那是同人啊同人TAT!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ご案内

Flashカレンダー

プロフィール

風望緒

Author:風望緒
MASTER:風望緒(望,のぞみ)
誕生日:87.6.21
性格:開朗外向
住み:中国上海
身長:160cm

这是一名活在3次元心在2次元的COS宅。
同好请随意搭讪~(≧▽≦)~
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和温柔的人>v<

LOVE>>>








速报>>>




写真集堆放>>
コスプレ














FC2カウンター

時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応援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